close
一直想找家可以上網的咖啡店.... Anna 不錯, 可惜人多, 而且沒有網路.... 今天晚餐完散步時經過這家, 在門外看到老闆娘慈祥的臉孔, 就知道我一定會來了....

輕聲的問了 Mr. Ahn, 我能不能把照片放到這裡, Mr. and Ms. Ahn 很高興的答應了, 還要我把照片寄一份給他們...




這是六十歲的Mr. Ahn 與五十九歲的 Ms. Ahn, 他們兩位在兒子去美國唸書時, 到了 Virginia 的 Richmond 住了四年....



布置了很多東西但不擁擠的吧台....



牆上的粉筆畫, 簡單的很自由....



今晚只有一個人, 我選了面對外面街道, 一大片窗的角落.... 安先生今晚放的是鋼琴輕音樂....



而窗外, 是可以讓靈魂休息的角落.... 所以, 今晚, 我決定, 愛上這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uta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